close

今天早上回到家真的很吃力,就小睡了一下。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,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,但又说不上来。
原来今天是在自己家,一个睡,无形当中你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,少了你总有点不自在。习惯了你的微笑、习惯了你的味道、习惯了你的体温、习惯了你睡觉的样子、习惯你抱着我睡觉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已经变成了习惯,想你也是我的习惯,一个人时脑海里总会出现你的脸庞,已经到了离开你一秒钟都会想你的地步!你知道习惯是多么可怕的一种东西么?

一个人时总会觉得很孤独,好想好想一直和你粘在一起。
喜欢你也已经变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喜欢你身上的味道、喜欢你可爱的笑(这个笑只能对我一个人)老公笑起来真的很可爱非常的喜欢呀!喜欢和你KISS的感觉、喜欢你摸着我的头或捏我的脸的感觉,总之你的所有我都喜欢!
觉得今天的晚上过的特别的漫长,没有你陪伴的夜晚总是感觉不太好!不知道一个人睡我是不是会睡的着,但是目前的我是不想睡觉额,所以只能写写东西来打发下时间!
真希望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可以看到某人的睡脸,然后躺在他的臂弯里,这种感觉是说不的好,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形容。
写啊写的又这么多了,我只要一写就停不下来,还是停下来躺在床上看能不能睡着吧!

老公今天你生日没有和你一起过总觉得有点小遗憾,不过算了,你有事也没有办法啊...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,你知道么?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ing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wu2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