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拿到唐禹哲影字書《失落的天堂》啦!上面還有禹哲的簽名,真是太高興了!
想到前兩天快遞公司打電話給我說找不到我家
沒有我家的地址什麼的,我就急的要死
我還在電話裏面一直說他們,說什麼內部不好啊,沒有認真找什麼的。總之就是說了很多
說完後就後悔了,還以為他們不會幫我送了呢
一想這樣心理就不舒服
但是沒有想到就在剛剛外面有人在叫我的名字說有我的快遞
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我的影字書完整無缺的來啦!哈哈
現在真的是又高興又激動的,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!
好啦,現在就去看影字書咯!
莉永遠支持禹哲!禹哲要加油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wu2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