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突然想到一件事,就好想寫上來。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跟久了,但是到現在想起來我還是覺得好難過,眼淚在眼睛裏打轉~
7月7號 那天,雨下的好大,而我的心情也很不好.很不開心,理好行李撐起了傘,離開了那個已不屬於我的家,走在路上,我邊走邊哭,身邊的一切也好象都停止了.我不管雨下的多麼的大,路上有沒有積水,我麻木的走了過去.這時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孤單,正當我難過的時候怎麼找不到可以分享的人呢?那時我打了幾個電話他們也都接起來了,但是卻沒有一個人知道那時我正在哭,沒有一個人問我怎麼回事,那時我想要是有人問我怎麼了我肯定會哭的更厲害,.但是沒有人這麼做...我想大概是我演示的太好了,因為我從沒有在別人面前哭過,我想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,我會更加堅強的.畢竟現在也只有我自己了,那個家也已經不再屬於我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wu2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