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
今天是學校返校的日子
我和同學相約來到教室
沒過一會老師就走進來了
我本來還想嘲笑她的頭髮的說
但是看到她一臉認真的樣子朝我們走來,我就沒有說
沒想到她一口就和我說
就在2月14號那天我的同學死了,是白血病
當時我真的很難相信下意識的以為這是假的
心裏有種是說不出來的痛,真的好想哭好難過
雖然我和她不是怎麼的很熟,但是我們畢竟是相處了半年的同學啊
多多少少是有點感情的
我沒有看到她最後一面有點失落,她火化的那天我們班只去了3個同學
她是個堅強的女孩子,一直在努力的和病魔做鬥爭,做化療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,但是她卻沒有顯露一點點痛苦的表情
希望她可以安息,在天國繼續綻放微笑
我真的很不希望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受到傷害而離我遠去
這樣我會覺得很孤單
以前我總覺得死亡對我來說是件很遙遠的事,但是現在卻離我這麼的近
我真的很害怕
人的生命真的是很脆弱的,人是渺小的,少了你一個地球還是一樣的轉
 
 
 
 
 
我會永遠記住我曾經有過這樣一個同學的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wu2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