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人感觉很累,但是就是睡不着,把以前在空间和部落格里写的东西又都看了一遍突然感触很多,原来以前的我是这个样子的,真的很想把我现在的心情一个一个字的敲在计算机里,但是我不想也不愿意这么做,自己的心情自己知道就好了,也不想多做什么无谓的事情。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已经不想在写下任何关于我一切,不管是开心的或者不开心的,是懒的再写了还是什么?连我自己也不知道,大概是觉得再这样写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也或许是因为我懒吧!

虽然有很多话想要敲打出来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味道闷闷的,想做点什么事但又不知道应该干什么,算了,就这样吧,这或许是我最后一篇日志也或者是我重新写日志的开始。

现在只希望我敲完这些字以后躺到床上可以睡着,所有的事情可以随着这些文字一起过去...

 

 

 

 

 THE END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wu2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